延快乐

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走到哪里都是流浪。

光之灿烂:

#灿烂心语#

        近一段时间来,我的心情一直处于一种非常不淡定的状态。闺蜜给我指了一百条道,让我摆脱这种状态。每一条道都被我以各种各样的相当合理的理由挡了回去。最后,被逼无奈的她只好说,没有人会整天哄着让你高兴,一个人陷入低谷,如果她自己不想走出来,那就永远没有办法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我看到这个叫“渡”的图片的时候,我突然明白,这世上没有人天生是拯救别人的,既便是佛,那也只渡有缘人,不是什么人都渡的。能够解脱自己的也只有你自己。还有,人不能让自己活的那么累,你不是谁的救世主,你也拯救不了什么人,这世界离了谁都可以,明天太阳照样从东方升起,地球也一样转。活到今天,也该为自己活一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天的我,真的能走出来吗?但愿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56 )

© 延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